我校航空港校区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我校航空港校区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校党委书记王立正,校长郑志宏,党委副书记李连水,副校长黄功学、赵广杰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志远主持开幕式。

郑志宏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王立正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踏着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学生方队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整齐的队列、有力的步伐展示出我校青年大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数百名学生进行了《太极拳》和《团体操》表演,亮丽整齐的着装、规范一致的动作,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成为开幕式上的亮点。

奏唱国歌、国旗护卫队入场

 

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党委书记王立正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郑志宏致开幕词

水利工程系方队入场

 

土木工程系方队入场

 

经济管理系方队入场

 

学生《太极拳》表演

 

学生《团体操》表演

 

比赛精彩瞬间

 

上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高校第十六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乒乓球锦标赛 下一条:我校花园路校区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