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树立“健康第一”指导思想,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经学校研究,拟定于4月18日—19日举办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全民健身运动会。

希望各单位根据要求,认真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在开展运动员选拔、代表队组建等工作中,要加强安全教育,树立安全意识,杜绝相关事故发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校运会的召开。

附件:

1.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规程(学生组)

2.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规程(教工组)

3.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表演节目征集方案


 体育教学部 

2024年3月21日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