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足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三届“五人制”足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51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足球协会、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执行协办的河南省大学生第三届“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70多支队伍900多名运动员参加。经过四天的激烈比赛,我校足球队最终斩获女子组第三名、男子组第六名的历史最佳成绩,教练员和多名运动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 

为了备战比赛,体育教学部在学校足球社团的基础上组建了参赛队伍,制订了周密的训练计划,进行了有效的专业指导,开展了为期1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最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学期,我校在河南省组织的各类高校体育赛事中不断突破,屡获佳绩,良好展现了学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体现了学校近年来重视体育教学工作、实施体育教学改革的成效。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田径运动会中取得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