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田径运动会中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1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体育总会协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1届田径运动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拉开帷幕,全省112所高校,1878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学校田径队在团长张凌杰副校长、领队李保海主任及多名教练员带领下,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用汗水换来辉煌的体育成绩,获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5,团体总分第10的历史最佳成绩。优异成绩的获得,得益于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员的辛勤指导,也反映了近年来学校体育育人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今后,学校将遵照高校体育工作的内在规律,沿着“双高工程”项目建设的标准要求,更好地发挥体育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育人功能,促使学生全面发展,为持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喜报】我校足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三届“五人制”足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