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24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分别在航空港校区和花园路校区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历时4天,共设28个田径项目,3644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是我校首次在两个校区同时举办运动会,也是航空港校区投入使用以来第一次举行大型体育赛事,是我校迄今为止师生参与最广泛、体育文化气息最浓厚的一次体育盛宴。

本次运动会中,我校体育健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表现出了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优秀的运动成绩。其中,机电工程系男子4×100米接力赛、环境工程系男子4×100米接力赛、土木工程系男子200米、信息工程系男子200米打破我校项目纪录。

闭幕式上,运动会裁判长李保海、孙缔英宣布了两个校区学生团体获奖名单,校团委贺天庆、李文君宣布了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和先进班集体,副校长黄功学、蒋彦成在闭幕式上致辞,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志远、学生处处长胡俊堂主持闭幕式。

致辞中表示,本次运动会学校践行体育精神和健康理念的最好体现,无论是在开幕式上师生集体表演的大型节目,还是运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赛场下的呐喊助威、裁判员的公正执裁、志愿服务者的良好服务,都充分展示了河南水环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精神,凸显了良好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践行了“三全育人”的教育观念,也显露了体育在育人工作中的无限魅力。

致辞中指出,当前,全校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本次运动会上,同学们表演的大型团体操《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天天向上》,表演的传统体育项目《太极拳》,教职工集体表演的《五禽戏》,主题鲜明,规模宏大,内容精彩,震撼人心,是我校体育思政工作的亮点呈现,充满了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传递了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衷心祝愿,是我们学校对党100岁生日的崇高敬礼。

致辞中表示,体育锻炼是帮助学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有效途径,学校将坚持“健康第一”理念,强化体育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中的作用,不断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致辞呼吁在校园生活中,同学们要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享受运动快乐,传递阳光能量,磨砺意志品质,练就强健体魄,做终身运动者,成为优秀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致辞希望全体师生要将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自信从容、永不放弃的良好作风,带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为学校改革发展和河南水利教育事业书写自己的奋进之笔。

航空港校区团体总分前八名(按获奖名次排列)

▲经济管理系2020级房地产1班

▲土木工程系2020级工程测量2班

▲土木工程系2020级建筑造价1班

▲土木工程系2020级建工1班

▲经济管理系2020级市场营销1班

▲经济管理系2020级财务管理1班

▲土木工程系2020级室内设计1班

▲土木工程系2020级测绘地理信息1班、土木工程系2020级摄影测量1班

精神文明先进单位

经济管理系

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土木工程系

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水利工程系

精神文明先进班集体

水利工程系2020级道桥二班、2020级水电一班

经济管理系2020级跨境电商二班、2020级会电一班

土木工程系2020级造价-建筑一班、2020级装饰一班、2020级建工二班

 

 

花园路校区

团体总分前八名(按获奖名次排列)

环境工程系2020级环工1班

机电工程系2020级产品1班

环境工程系2020级园林1班

机电工程系2020级电气1班

▲信息工程2020级电商3班

▲信息工程2020级电商2班

土木工程系2019级装饰1班

土木工程系2019级室内1班

精神文明先进单位

信息工程系、水利工程系

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环境工程系、机电工程系

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经济管理系、土木工程系

 

精神文明先进班集体

水利工程系:2019级水工一班、2019级水工二班

土木工程系:2019级室内一班、2019级建工-国际一班

机电工程系:2020级机器人-集成一班、2020级模具-产品一班、2020级电气一班

信息工程系:2020级电商二班、2020级电商三班、2020级建智-楼宇一班、2020级物联网一班

经济管理系:2019级物流二班、2019级注会一班

环境工程系:2020级环工一班、2020级园林一班、2020级环工二班

 

风采展示

 

 

 

 

 

 

 

 

 

 

 

 

 

上一条:我校花园路校区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田径运动会中取得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