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分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16日,2021年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河南省学生“阳光”排舞锦标赛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举行。两项大赛都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郑州西亚斯学院、河南如一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协办。

   我院分别组建教职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各12人参赛。在赛场上运动员展现出向阳而生、跃动不息的风采。参赛的教职工由工会办公室李文林主任担任领队,在排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规定动作中获得二等奖。学生代表队由体育教学部李保海主任担任领队,在啦啦操比赛中获得大专甲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五名。

 

 

 

 

 

 

 

上一条: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工作室学生教练员验收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高校第十六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乒乓球锦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