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二届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校园部)网络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体育社团耀舞社组织两支队伍参加了916日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杭州佑嘉体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的“全民健身舞起来 我的时代正精彩”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第二届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网络比赛河南赛区赛。

竞赛工作实施小组指导下,管理团队、教练团队、拍摄制作团队紧密合作,经过不懈努力和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系刘子菡获得特等奖,水利系张曼曼、卢梦然、经济管理系王一婷分别获得三等奖。学校最终位列高校组团体总分第八名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队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绽放出排舞的健身魅力,丰富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促进我校学生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  

 

 

上一条:我校2023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田径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