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及落实教育部学校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我校积极开展2023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至10月28日为期两周的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体质测试内容分别从学生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等方面综合评定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800/1000米等10项指标。整个测试工作准备充分,编排有序,组织得力。

通过这次测试可以充分了解和评估大学生的体质状况和体育锻炼效果,是建立并促使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有效机制,有利于科学地指导学生进行体育活动,从而不断提升学生身体素质。

 

 

  

 

上一条: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工作室学生教练员验收汇报表演成功举行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第二届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校园部)网络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