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河南省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316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专家在刘山玉组长带领下莅临我校,开展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本次抽查复核工作随机抽取470名学生,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进行了8001000、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多个项目的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抽查测试工作,体育教学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在学校多个部门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抽查复核工作,得到专家组成员的一致肯定。

 

此次抽查复核工作旨在通过对大学生进行体质测试,评价体质状况和体育锻炼效果,促进形成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有效机制,科学指导大学生开展体育活动,不断增强学生体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在航空港区健身房开展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