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工作室学生教练员考核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一校一品、文明创建等工作对校园文化建设的具体要求,为了全面推行素质教育,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拼搏进取的精神,打造我校传统太极文化教育品牌、创建特色校园文化。学校决定开展2021太极拳工作室学生教练员考核会

、活动内容:

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工作室学生教练员进行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等技能考核,使其具备教授初级学员的资格。

、比赛日期:

   2021127日中午13:00

考核人员:

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工作室(太极武术社)2021年参与培训的学生教练员。

、比赛地点:

学校大餐厅(花园路校区)


                                                                                              体育教学部

                                                                                            2021112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