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工作室学生教练员验收汇报表演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发布人: 来源:体育教学部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工作室学生教练员验收汇报表演在我校航空港校区成功举行。校纪委书记张志淮,学生处、团委、航空港校区管委会、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太极拳工作室指导老师参加,大家一同观摩了汇报表演。

 

表演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热情参与。太极拳工作室的学生教练员们通过扎实精彩的太极拳和武术表演,展现了出色的训练水平,展示了非凡的身体掌控和技艺水平。表演过程紧凑而富有创意,演绎出了太极文化的深厚底蕴,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凸显了学校太极拳工作室的工作成效。

 

 

张志淮在颁奖讲话中表示,太极拳作为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身体素质,更能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此次表演,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值得我们深深鼓励和表扬。

 

 

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生处、团委、航空港校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活力,增添了亮色。太极拳工作社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在校园中大力推广普及太极拳运动,传承和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力争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育心、润心”非遗走进生活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我校2023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圆满完成

关闭